4月 20, 2010

歷史上的第一季,AUDI單季銷售量首度超越M-BENZ!

根據一份歐洲車廠在2010年一至三月的全球銷售成績調查顯示,AUDI在2010年前三個月,也就是第一季的銷售數字竟然首度超越了 DAIMLER集團的M-BENZ品牌,這可說是在歷史中,AUDI在單季新車銷售成績首度的超前。
在2010年第一季的銷售量調查,德國三大車廠的銷售評比之中,BMW目前尚未公布第一季的成績,而AUDI則是公佈銷售量為26.41萬輛,M- BENZ也公佈銷售量為24.85萬輛;AUDI除了以15600輛的成績首度超越M-BENZ之外,今年的成績相較於去年同期更是成長了25.9%,讓 AUDI在今年將更有自信擴展野心更大的計劃。
除了像是e-tron電動跑車的開發之外,這家隸屬於VW集團的車廠已經預告了將在2015年前,耗資73億歐元推出八款全新車型,並且在2016 年底前達成平均每年150萬以上的銷售目標。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100420/4/3ak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