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9, 2010

柴油新勢力,2010年式AUDI A6 3.0 TDI quattro報價320萬起

台灣奧迪汽車宣佈導入2010年式AUDI A6 3.0 TDI quattro將以其卓越的TDI柴油動力與極致奢華的內外裝配備,強勢問鼎豪華柴油房車市場,建議售價為320萬元。




TDI柴油動力與quattro高科技四驅系統加持
A6 3.0 TDI quattro導入AUDI車款不容被錯認的LED車頭識別燈與LES尾燈組,其動力源自3.0L V6渦輪增壓引擎、tiptor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之搭配,可輸出最大馬力 240hp/4000-4400rpm,最大扭力51.0kgm/1500-3000rpm。
原廠測試A6 3.0 TDI quattro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6.8秒完成,極速達到250km/h,更有著平均油耗14.1km/L與二氧化碳平均189g/km環保 節能表現,引領車主在優雅寧靜的駕駛氛圍下,感受高性能柴油動力與高效率。
為了讓車主同時兼顧駕馭快感與乘坐舒適性,全新A6 3.0 TDI quattro的底盤結構部份,採用了獨立式四連桿前懸吊與獨立梯形多連桿後懸吊的精密組合,搭配深具運動風格的彈簧與減震筒調校,甫以精準的轉向反應特 性,創造出快意舒適的操駕及乘坐感受。
更配備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科技,當車輛行進時,底盤內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透過機械式中央差速器隨時調整前、後軸之間的驅動 力分配,正常行駛狀況下前後軸之間扭力分配比例為40:60,能夠提供車輛優異的抓地性能,並透過電子差速鎖定裝置,分別針對四個驅動輪施加不同的煞車力 道,不但有效提升車輛的循跡表現,同時兼顧了豐富的駕馭樂趣,無論面對任何路況都能確保行車安全。
內裝奢華,配備高檔實用
內裝採用讓車主能夠悠然自若享受奢華氛圍的車室座艙,作工質感細緻的內裝採用高檔的Milano全車真皮座椅和Walnut Brown核桃木飾板,充分鋪陳出濃郁的奢華氛圍,加上駕駛座前方手感不俗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實用性極高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車主暢快的駕駛體 驗,琳琅滿目的豪華配備進一步提升乘客的使用便利性。
包括雙前座電動椅附駕駛座記憶功能附電動腰靠、日照感應式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四向電動調整方向盤附便利進出功能、電動後擋風玻璃遮陽簾、室內 LED照明套件、自動開啟行李廂蓋均列為標準配備,其他如附彩色螢幕的DIS駕駛資訊顯示系統、MMI整合式操控介面、原廠MP3音響主機含內建式六片 CD換片機、原廠10支喇叭高傳真揚聲系統、Audi Music Interface 數位音樂介面、藍牙免持通訊系統等多媒體配備也都涵蓋其中。


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10/4/b0040324.ti+a2+a3+a4+a5+b1+/news/2010/4/b0040324+/news/2010/4/16+b3+d6+c1+c2+c3+e1+e2+e3+e5+f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