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4, 2010

2010紐約車展報導:AUDI R8獲選2010年度全球性能跑車

在2008年AUDI R8 V8得到了雙冠王的年度全球性能跑車與年度全球設計車款的殊榮後,這次AUDI R8 V10接力繼續在2010年紐約車展獲得2010年度全球性能跑車的美名。
世界汽車大賞的評委們都紛紛表示,AUDI把在賽車道上飛馳的優越性能呈現在街道可見的跑車上,AUDI滿足評委們長久的期盼。
在AUDI R8 V10的規格上,搭載了5.2L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25PS,從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9秒完成,最高極速可達315km/h, 並且搭配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和輕量化的鋁製車身還有新穎的LED車燈。
擄惑世界汽車大賞的評委們的歡心之後,現在更要贏得消費者的喜愛,消費者無論決定購買 AUDI R8 V8 或是 AUDI R8 V10,都可以擁有一台榮獲年度全球性能跑車殊榮的AUDI R8。
AUDI 得獎紀錄
2010年:Audi R8 V10年度性能跑車
2008年:Audi R8 V8年度性能跑車;Audi R8 V8全球設計車款
2007年:Audi RS 4年度性能跑車;Audi TT全球設計車款
2005年:Audi A6年度風雲車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100413/4/3a8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