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1, 2009

馬球再次建功,Volkswagen五代Polo拿下歐洲年度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 2010 (COTY) 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在匯聚歐洲23個國家59位汽車專業編輯所組成的評審團,歷經初選與決選入圍名單後,終於在11月30日公佈成績,Volkswagen第5代Polo總計獲得347分的總分,最終以10分的些微差距成功擊敗勁敵Toyota iQ,拿下新出爐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至於2009年以Insignia拿下風雲車的Opel/Vauxhall,今年入圍決賽的大改款Astra,則以221分的積分排名第3名,無緣替Opel蟬聯歐洲風雲車大獎。


Car of the Year 2010 (COTY) 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歷經初選與決選入圍名單後,終於在11月30日公佈成績,Volkswagen第5代Polo總計獲得347分的總分,拿下新出爐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

全體評審都給分,新Polo稱冠實至名歸

依照評選規矩,每位評審手頭有25分總積分,同一款車評審可斟酌給最高分10分,也可以給0分,若依照得分來排名,此次入圍決賽的8款車依序為Volkswagen Polo (347分)、Toyota iO (337分) 、Opel Astar (221分) 、Skoda Yeti (158分) 、Mercedes-Benz E-Class (155分) 、Peugeot 3008 (144分) 與Citroën C3 Picasso (113分) 。


儘管以些微差距輸給Polo,但是iQ整體表現也很不錯,有58位評審給予寶貴積分,並有20位評審將最高分給iQ。


今年同樣入圍決賽的大改款Astra,則以221分的積分排名第3名,無緣替Opel蟬聯歐洲風雲車大獎。

而由COTY 評審團的評分成績來看,拿下桂冠的新Polo可說實至名歸,因為全體59位評審都授與Polo積分,並有25名評審將最高分給Polo,顯示其受到評審青睞的程度。當然,iQ表現也不錯,有58位評審給予寶貴積分,並有20位評審將最高分給iQ。

新出爐歐洲風雲車台北車展亮相

當然,對於國內車迷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新Polo的動態,Volkswaegn總代理太古標達先前已經宣布,將在台北車展安排新出爐的歐洲風雲車新Polo與車迷見面,至於太古所規劃導入時程,在台北車展時將有會較明確的消息。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2010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