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1, 2009

台北車展Audi TTS當主力,後援R8更猛爆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即將在12月底隆重開展,今年正好也是Audi建廠100年之週年紀念,更是台灣奧迪汽車來台成立的創始年,為了好好慶祝這三喜臨門的時刻,台灣奧迪汽車表示,其將投入鉅資打造出氣勢磅礡的展場,熱情參與這場台灣車壇的年度風雲盛會,也讓蒞臨參觀車展的消費者,感受Audi攤位的科技與時尚。


Audi在本屆台北車展將由具備熱血性格的性能Coupe跑車TTS領軍,搭配德國原廠設計規劃之展場攤位,好好慶賀Audi建廠100年週年與台灣奧迪汽車來台成立的創始元年。

個性化Coupe座駕TTS領軍

Audi在本屆台北車展將由具備熱血性格的性能Coupe跑車TTS領軍,搭配更為猛爆的後援火力,頂級旗艦超跑R8 5.2 FSI quattro同步亮相,並帶領包括S5, A4 2.0 TFSI quattro, A6 3.0T quattro, A8L 4.2FSI以及Q7 4.2TDI, Q5 3.0 TDI (off-road package) 等龐大陣容,強調Audi「Leading Technology」與「Progressive Design」二個重要主題元素,藉此突顯Audi品牌在本屆台北車展的展覽主軸。


除了在台全新亮相的Audi TTS之外,Audi攤位還將至少秀出 (圖上至下) R8 5.2 FSI quattro、A8L、運動轎跑S5,與A4 2.0 TFSI quattro版本等。

首度在台灣正式發表的全新TTS Coupe,預計於台北車展後正式導入台灣銷售,屆時國內車迷們,將可親身感受這部迷人Coupe跑車的現場魅力。同時另一耀眼作品,Audi R8 5.2 FSI quattro,其動力系統源V10自然進氣引擎,並配備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航太運用ASF輕量化全鋁合金車體結構技術,搭配LED光源燈組與晝行燈,打造出這部Audi性能旗艦。

除此之外,台灣奧迪汽車在本屆台北車展的品牌攤位,依德國原廠之規劃,由Audi Ag專業團隊搭建出國際規模的設計格局與施工,帶給國內消費者與原廠同步的國際水準展演舞台。展場內除了陣容龐大的新世代Audi車款之外,另有規劃Audi專屬科技展示區、時尚精品展示區等不同主題的展演區域,突顯出Audi的創新前衛、與時尚風潮。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2190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