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2, 2009

玩弄光影新美學,Audi小改款Q7 3.0 TDI報價331萬


先前U-CAR曾報導Audi Taiwan規劃Q7車系,將在原有Q7 3.0 V6 TDI之上,追加Q7 4.2 V8 TDI柴油新旗艦動力車型,販售價格是477萬元。至於今年4月於上海車展首度亮相的小改款Q7,Audi Taiwan則規劃今年第四季抵台上市,並於台北車展正式舉行發表會。
尾燈改以LED燈組與導光條的設計,成為小改款Q7車系營造不同視覺感的焦點變動。
不過,現有Q7 3.0 TDI已完全販售告鑿後,加上小改款Q7車系導入與認證流程的順利進行,Audi Taiwan宣布先行販售小改款Q7 3.0 TDI,售價則訂在331萬元,至於Q7 4.2 V8 TDI小改款,Audi Taiwan則規劃稍後於台北車展上市。現在,藉由搶先體驗的小改款Q7 3.0 TDI,U-CAR將介紹Q7小改工程焦點,以及Q7 3.0 TDI在配備的主要變動。
LED燈組加持,Q7玩弄光影新美學
小改款Q7車系最明顯的改變,就是來自外觀燈組的大幅使用LED技術,讓原本已相當成熟優美的車身線條,更增添光型美學的新科技感。這些精進之處,包括原有的HID頭燈組,周圍加入以14顆白色LED構成的日間行車燈組,呈現提高行車安全又兼顧科技美學的設計,同樣地,在前保桿上方兩側的方向燈組,也改運用12顆橘黃LED燈組,發揮更佳的閃爍警示效果。
小改款Q7車系最明顯的改變,就是來自外觀燈組的大幅使用LED技術,讓原本已相當成熟優美的車身線條,更增添光型美學的新科技感。
HID頭燈組周圍加入14顆白色LED構成的日間行車燈組,呈現提高行車安全又兼顧科技美學的設計,同樣地,在前保桿上方兩側的方向燈組,也改運用12顆橘黃LED燈組。
至於車側部分,小改款Q7以新樣式的19吋輪圈,帶來視覺的新鮮感。先前的7幅樣式鋁圈組,在小改款式改為更具運動感的3肋15幅鋁圈樣式,搭配265/50 R19標準配胎後,整體氣勢並不輸先前Q7 4.2 FSI搭載的雙肋10幅鋁圈。
接著,車尾也呼應車頭的光學改變工程,在延續原有的燈組框架內,尾燈組同樣全新植入一排LED方向燈組、縱向煞車燈組與S變形曲線導光條,煥然一新的燈組視覺辨識度,不僅僅在室內擁有絕佳的效果,連在戶外行駛時,小改款Q7的車尾辨識度也大幅提升,尤其當小改款Q7使用小燈模式時,車尾的S型導光條會同步亮起,形成Q7不論靜動都相當迷人的視覺風格。
車尾也呼應車頭的光學改變工程,在延續原有的燈組框架內,尾燈組同樣全新植入一排LED方向燈組、縱向煞車燈組與S變形曲線導光條,提供煥然一新的燈組視覺辨識度。
3.0 TDI新年式座艙,追加Keyless與DVD
雖然Q7 車系最早在2006年導入,但歷經總代理權的轉換,而在販售車型與配備上有所變動。此次透過2010年式小改款Q7 3.0 TDI的替換,Audi Taiwan也在座艙配備上有所補強,包括Audi開發的MMI多媒體操控介面,在小改款追加DVD影音播放與SDHC讀卡插槽,同時,提高支援MMI系統的中控彩色螢幕解析度,並提供10G容量的Jukebox數位音樂硬碟空間。
Audi開發的MMI多媒體操控介面,在小改款Q7 3.0 TDI追加DVD影音播放與SDHC讀卡插槽,同時,提高支援MMI系統的中控彩色螢幕解析度。
在排檔座旁的操作介面,也可以注意到小改Q7在引擎啟動鍵介面質感的提升,已改用更具質感的金屬引擎啟動鍵設計。
原先未標配Keyless免持鑰匙系統的Q7 3.0 TDI,此次小改款也將這項配備列入標準配備清單內,讓產品的科技豪華感更為加分。
至於原先未標配Keyless免持鑰匙系統的Q7 3.0 TDI,此次小改款也將這項配備列入標準配備清單內,讓產品的科技豪華感更為加分,同時,在排檔座旁的操作介面,也可以注意到小改Q7在引擎啟動鍵介面質感的提升,已藉由改用金屬質感引擎啟動鍵設計,達到顯著的效果。
傳動設定不變,3.0 V6 TDI搭配quattro四驅
小改款Q7仍然維持相同動力的3.0 V6 TDI動力心臟,引擎在4,000-4,400轉可輸出最大馬力240匹,至於56.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更能在2,000至2,2505轉湧現。
傳動設定並不在Q7 3.0 TDI的變動範圍內,小改款仍然維持相同動力的3.0 V6 TDI動力心臟,引擎在4,000-4,400轉可輸出最大馬力240匹,至於56.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更能在2,000至2,2505轉湧現,可發揮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的優勢,傳輸與底盤設定方面,小改款Q7 3.0 TDI也同樣維持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設定,懸吊結構為前後雙A臂系統。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0210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