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6, 2009

動力心臟新選擇,VW廠內納入全新1.2升TSI引擎


Volkswagen旗下小排氣量引擎1.2升汽油渦輪TSI,在原廠日前的宣告之下,現在確定推程上市。此顆加入旗下TSI引擎家族的新產品,也將植入廠內Polo、Golf與 Golf Plus之上,開始接受客戶訂單。
Volkswagen旗下Polo、Golf與Golf Plus,有了全新動力心臟的選擇,廠內新開發的1.2升汽油渦輪TSI,可提供105匹最大馬力與17.8kg/m的扭力輸出。目前也開始接受客戶訂單。
全新1.2升TSI汽油引擎,乃取法於VW旗下獲獎無數的1.4升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老大哥自2006年就開始獲得年度國際引擎大賞評審們的青睞,先後共拿下了:2006年最佳新引擎大賞、2007和2008年以1.0-1.4升級距獲最佳引擎大賞,今年同樣拿下1.0-1.4升級距最佳引擎,再添年度環保節能引擎雙料獲獎。
以鋁金屬打造曲軸箱,配合抗摩擦與輕量化工程,外加重新調校缸內直噴技術,讓小巧堅壯的1.2升引擎利用渦輪增壓達到105匹最大馬力提供,低轉速於 1,500轉時,以最大扭力17.8kg/m輸出,當然低排氣量設定,也讓油耗與廢氣排放有了先天優勢。有了動力心臟新選擇的Polo與Golf車系,想必產品競爭力又更上一層。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025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