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2, 2009

【2009法蘭克福車展】AUDI S5 Sportback

繼A5 Sportback在創廠一百週年紀念會上出現之後,更見性能的S5 Sportback也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有了更多消息。


其中最受人注意的引擎部分,與S4或S5 Cabirolet同樣為機械增壓的3.0升V6直噴引擎,最大馬力333匹,最大扭力44.9公斤米,且在2900~5300轉速範圍間都可以持續輸出扭力峰值。搭配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AUDI自豪的Quattro四驅系統之下,0-100km/h加速成績為5.4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50km/h,歐洲複合模式之下的油耗測試數據為10.3km/l,表現相當亮眼。

底盤系部分,S5 Sportback配胎尺碼為245/40R18,提高過彎性能的AUDI運動化差速器、提供舒適/自動/運動三種模式,改變引擎輸出與變速箱換檔特性的AUDI Active Select系統都在配備之中。前輪煞車卡鉗上也印有「S5」的logo來彰顯其車系中性能最強的地位。車內則以銀色Nappa真皮跑車座椅搭配鋁質飾板的鋪陳營造酷酷的內裝氛圍。S5 Sportback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之後,預計明年春天可以正式在歐洲銷售,售價約在5萬7900歐元左右。


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158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