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5, 2009

汽車曼妙上空秀 New ABT Audi AS5 cabrio

當運動與典雅風格能達到完美平衡,這才是ABT設計師所追求極致目標,對於令人為之驚豔的Audi汽車 AS5 Cabrio ABT不僅賦予更為性能的四出尾管加以裝扮外,空力外觀設計上仍是以圓潤外型導入性能外觀氣勢,加大前進氣壩、車身側裙與後下分流器都是平衡視覺外觀的最佳寫照,配合車身造型,汽車設計師仍建議以19或20吋大腳更能符合外觀所需。




除了專屬訂製空力外觀,ABT Sportsline同樣強化AS5 Cabrio所搭載的引擎性能,藉由電腦程式重新編寫下2.0TFSI可由211hp爆發至275hp,而柴油2.7TDI與3.0TDI也可分別提高至230hp與282hp,雖然各引擎已有不錯的動力提昇但是ABT 仍推出終極Power S版本,3.0升V6柴油引擎藉由更換ABT渦輪增壓器使得馬力一舉突破311hp,高達76.3kgm強大扭力更是充分展現出性能潛力。為了應付動力升級,ABT同樣提供對應煞車升級套件以提高制動力。(Tree)

2009-0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