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8, 2009

奧迪A5 Sportback將推出allroad版車型

奧迪A5 Sportback的官方照已經發佈,新車將於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佈並宣佈上市,當這款車型的崢嶸綻放之後,我們也終於有時間去想想基於A5 Sportback衍生出的其他版本的車型了,Allroad就是其中的一個方案。

『奧迪將推出A5 Sportback allroad quattro』

  與A6 allroad quattro和A4 allroad quattro一樣,現在這個陣容將由於A5 Sportback allroad quattro的加入而進一步擴大,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出這款最新的產品風格有些像SAV、SUV和Crossover的綜合體,它的到來將會別A4和A6的Allroad版本更加值得期待。

『剛剛發佈官方照的A5 Sportback』

  新車問世後無論從定位還是消費指向方面均會成為寶馬5係GT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動力方面可能會採用RS6車型上的雙渦輪增壓V10發動機,最大動力輸出580馬力,超過了現在55馬力的X6 M。


2009-07-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