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1, 2009

全新奧迪A4L 1.8 TFSI首次亮相長春車展

人民網15日長春專電(記者竇明) 第六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一汽-大眾奧迪品牌以“百年領先 源於進取”為主題,攜國內首次亮相的奧迪Q7 3.6 FSI風尚版、全新奧迪A4L 1.8 TFSI、上市不久的奧迪A8L 3.0 FSI等9款車型高調參展。同時,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宣布奧迪Q7 3.6 FSI風尚版和越野版在長春汽博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車型共有四款,售價分別為:技術型風尚版91.7萬、舒適型風尚版99.8萬、技術型越野版91.7萬、舒適型越野版99.8萬。Q7 3.6 FSI風尚版和越野版是奧迪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個性限量版車型,在Q7 3.6 FSI技術型和舒適型基礎上增加的越野裝備包和風尚裝備包彰顯出奧迪Q7卓越的越野和運動性能。Q7 3.6 FSI越野版和風尚版將在中國限量銷售147輛,以獨特的外型特點和豐富的配置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個性化選擇。


  作為奧迪第一款頂級SUV,奧迪Q7以動感的造型、領先的技術以及卓越的性能在全球范圍內贏得廣泛贊譽。自2006年正式登陸中國,奧迪Q7已經成為高檔SUV市場的中堅力量,也是奧迪所有進口車型中的銷量冠軍,截至6月底,今年該車型上半年累計銷售2,981輛,同比增長12%。

  此次車展正式上市且限量發行的奧迪Q7 3.6 FSI風尚版無疑成為奧迪展台最為耀眼的明星,該車型在水晶銀色Q7 3.6 FSI基礎上增加了極具運動個性的風尚裝備包,包括S Line外觀套件、鋼琴漆黑色木裝飾條、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前排運動座椅、5雙幅20寸輪轂、AMI奧迪音樂接口。其中,新增的S line外觀套件包括運動風格的前后保險杠和帶S line徽標的金屬門檻條,在Q7原有動感造型基礎上增加了更多個性氣質。鋼琴漆黑色木裝飾條與深色內飾搭配營造出迷人的運動氛圍。作為影響駕駛感受最為重要的內飾部件,新增的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和前排運動座椅不僅可以提供極具運動駕趣的駕駛感受,同時時刻激發駕駛者發掘奧迪Q7 3.6 FSI風尚版的運動潛質。

  一同上市的Q7 3.6 FSI越野版採用了幻影黑色珠光漆,新增的越野裝備包對外觀進行了多處改進,包括5雙幅20寸輪轂、車底防護前后護板、車門防擦條、突出踏板和AMI奧迪音樂接口。其中,車門防擦條和鍍鉻裝飾的前后車底護板在通過越野路面時可對車輛外觀起到有效保護作用,同時讓Q7 3.6 FSI更具越野個性風格。車身兩側的突出踏板在彰顯車輛狂野性格之外也體現出奧迪設計師對駕乘者的人性化關懷。此外,Q7 3.6 FSI越野版和風尚版都增加的奧迪音樂接口功能可通過採用光纖信號傳輸的連接線與移動存儲設備或媒體播放器連接,音樂播放效果可以媲美CD音質。

  車展上國內首次亮相的全新奧迪A4L 1.8 TFSI同樣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這款車型配備了奧迪最先進的縱置1.8升高效發動機,完美融合了渦輪增壓和燃油直噴技術,在保証充沛動力的同時具備行業領先的高效性能。全新奧迪A4L 1.8 TFSI不僅配備了防夾玻璃天窗、帶腰部支撐功能的電控前排座椅、后駐車報警系統等標准配置。同時,為了滿足高端消費者的個性需求,還提供第三代MMI多媒體交互系統、B&O頂級音響、ADS奧迪駕駛模式選項、奧迪動態轉向系統等多項豪華選裝配置。

  上市不久的奧迪A8L 3.0 FSI以高效動力系統、ASF奧迪空間框架結構等高效技術,豐富的豪華裝備展現了奧迪頂級豪華轎車的尊貴風范。奧迪A8L 3.0 FSI所配備的V6發動機能夠在6,000至6,800轉/分的轉速區間內持續輸出170千瓦(232馬力)的最大功率,並在3,000-5,000轉/分的寬泛轉速范圍內輸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得益於領先的發動機技術和輕量化車身結構,奧迪A8L 3.0 FSI平均油耗僅為9.3升/百公裡。

  作為唯一一款配備柴油發動機的國產高檔C級轎車,新奧迪A6L 2.7 TDI也將亮相展台。除此之外,本次汽博會上同時閃耀奧迪展台的還包括全新奧迪A4L 3.2 FSI quattro新奧迪A6L 3.0 TFSI、奧迪S5 4.2 FSI、奧迪TT Roadster、奧迪R8 4.2 FSI quattro,在F館內1,000平米展台上以強大的產品陣容完美詮釋了奧迪“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和“進取 尊貴 動感”的品牌價值,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作為國內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一汽-大眾奧迪品牌擁有國內唯一成熟的高檔車生產基地和國內最成熟的銷售服務網絡,146家授權經銷商覆蓋了全國89個城市。憑借雄厚的企業核心競爭力,一汽-大眾奧迪品牌在今年上半年創造了歷史最佳銷售記錄,共售出66,131輛汽車,同比增長10.4%,以42%的市場份額繼續領跑中國高檔車市場。

2009年07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