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1, 2009

奧迪Q7風尚版和越野版長春車展上市

7月15日,第六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宣佈奧迪Q7 3.6 FSI風尚版和越野版在長春汽博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車型共有四款,售價分別為:技術型風尚版91.7萬、舒適型風尚版99.8萬、技術型越野版91.7 萬、舒適型越野版99.8萬。

  Q7 3.6 FSI風尚版和越野版是奧迪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個性限量版車型,在Q7 3.6 FSI技術型和舒適型基礎上增加的越野裝備包和風尚裝備包。Q7 3.6 FSI越野版和風尚版將在中國地區限量銷售147輛,以獨特的外型特點和豐富的配置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個性化選擇。

  此次車展正式上市且限量發行的奧迪Q7 3.6 FSI風尚版在Q7 3.6 FSI基礎上增加了極具運動個性的風尚裝備包,包括S Line外觀套件、鋼琴漆黑色木裝飾條、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前排運動座椅、5雙幅20寸輪轂、AMI奧迪音樂介面。

  其中,新增的S line外觀套件包括運動風格的前後保險杠和帶S line徽標的金屬門檻條,在Q7原有動感造型基礎上增加了更多個性氣質。新增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和前排運動座椅。

  Q7 3.6 FSI越野版新增的越野裝備包對外觀進行了多處改進,包括5雙幅20寸輪轂、車底防護前後護板、車門防擦條、突出踏板和AMI奧迪音樂介面。其中,車門防擦條和鍍鉻裝飾的前後車底護板在通過越野路面時可對車輛外觀起到有效保護作用。此外,Q7 3.6 FSI越野版和風尚版都增加的奧迪音樂介面功能可通過採用光纖信號傳輸的連接線與移動存儲設備或媒體播放器連接。

  車展上國內首次亮相的全新奧迪A4L 1.8 TFSI配備了奧迪最先進的縱置1.8升高效發動機。全新奧迪A4L 1.8 TFSI配備了防夾玻璃天窗、帶腰部支撐功能的電控前排座椅、後駐車報警系統等標準配置。同時還提供第三代MMI多媒體交互系統、B&O頂級音響、ADS奧迪駕駛模式選項、奧迪動態轉向系統等多項選裝配置。

2009-0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