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3, 2009

Sportec VW Golf 1.4 TSI

瑞士的PORSCHE改裝專家Sportec,進來將矛頭轉向有輕度血緣關係的VAG集團,將其掀背小車Golf的1.4升TSI引擎予以強化。根據原廠資料,1.4 TSI輸出158匹馬力、177 lb-ft扭力,而在Sportec的改裝工程後,輸出增加到197匹、221 lb-ft的暴力水準。

Sportec下刀的地方是ECU控制單元,多餘的輸出集中於轉速1,800到3,000rpm之間,因應揚升的動力與增加壓縮比,Sportec建議改裝後燃料得升級至更高辛烷值的汽油。根據內部測試結果,Sportec Golf 1.4 TSI零到60mph加速時間,足足縮短1.4秒為8.2秒,而從靜止加速到110mph的時間,則是足足減少3.2秒。

在外觀上,經Sportec加工過的Golf是排氣管的差異,該廠減少排氣背壓並提高聲浪,輪圈尺寸有18、19吋兩款可選,另還提供改裝煞車系統與懸吊裝置。針對內裝部分,Sportec提供的套件有碳纖維手煞車拉桿、鋁質踏板和附有Sportec字樣的地毯等。其他改裝細節,意者可前往其官方網站瞭解。

07/23/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