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0, 2009

200匹的快感 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上陣

素有歐系最佳鋼砲美名的Audi A3 Sportback,繼今年3月推出全新改款車型後,其具備與眾不同的時尚科技與運動個性,深獲國內年輕品味人士的青睞;隨著今年三月發表的A3 Sportback 2.0 TDI在國內獲得熱烈迴響後,台灣奧迪汽車加緊腳步再度引進搭載旗下最新TFSI引擎科技的A3 Sportback 2.0 TFSI,讓台灣消費者以零時差的速度,享受到這款歐系高級運動掀背車。


科技配備打造時尚先趨 濃厚跑格傳承經典口碑

全新改款 Audi A3 Sportback的外觀設計俐落動感,擁有7顆白光LED的日間行車照明燈,讓頭燈散發出神祕的科技感,車側鮮明的肩線與腰線,搭配融合於照後鏡上的LED方向指示燈,充分彰顯其跨越現代的超前衛感。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的車長為4292mm,視覺感受格外流暢、動感,結合225/45 R17的跑車造型胎圈以及淚滴型LED尾燈組,展現極具侵略性的跑車個性與特質,散發無限吸睛魅力!

此外,細緻的內裝舖陳也讓人目光為之ㄧ亮,儀錶板採用黑底白字儀表設計,並搭配如同性能一哥S3之儀表指針,座艙周邊更施以鋁合金飾板、鍍鉻件等裝飾,讓駕駛艙充滿濃郁跑格;同時,加上觸感細緻且支撐包覆效果優異的Meridian 織布座椅、四幅真皮方向盤、以及真皮排檔頭,也展現出運動氛圍與高質感完美結合的優雅氣息。



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為提供駕乘者舒適的乘坐環境,舉凡雙前座獨立恆溫空調、10支高傳真喇叭、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方向盤換檔撥片、鋁合金車頂置物架等均列為標準配備。儀錶板中央的DIS多功能旅程電腦,也讓駕駛者精確掌握行車資訊,此外,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之音響系統同樣具備有播放MP3的功能,並配附AUX-IN外接埠插孔、Audi exclusive iPod 連接裝置,讓流行音樂也可隨車帶著走。

至於在空間機能性方面,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雖定位於Audi旗下的小型掀背運動車,但行李廂容積可在分離覆倒式後座椅背的設計下,擁有370~1100公升的變化空間,不僅展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的多變內裝優勢,豐富的實用機能更是不在話下。

2.0 TFSI兼具性能、省油特性 S-Tronic標榜操控自主性

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在外型上營造出獨特的科技時尚以及濃厚的個人風格,動力系統更搭載Audi獨步全球的T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加上渦輪增壓器的挹注,造就充沛加速性能與精緻運轉度,創造出200hp / 5100-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28.6kgm / 1700-5000rpm的最大扭力;變速系統部份,配合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以手排變速箱為基礎的S-Tronic,其換檔動作極為迅速,而且動力銜接綿密、不中斷,締造0-100 km/h加速僅需6.9秒,極速可達238 km/h,提供極富駕馭樂趣的嶄新感受!

除了性能輸出十足傲人,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在節能、環保效益上也有著令人佩服的表現,經原廠測試結果,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平均油耗可達13.9 km/l、平均CO2排放量為166 g/km,充分體現節能、環保的品牌理念。



動態懸吊系統提升動態穩定與駕馭樂趣 先進安全科技提供全方位保護

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聞名的動態懸吊系統,具有跑車的風格、敏捷性、絕佳的車輛操控性、高水準的主動安全防護,以及Audi品牌優良傳統的震動抑制所帶來的行路舒適感,同時輔以高效率伺服馬達幫浦的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讓駕駛者享受暢快的駕馭感受之餘,也能擁有高水準的行路品質。

標榜高駕馭安全的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皆列為標準主動安全配備;被動安全方面則有全車6氣囊與雙前座主動式頭枕等。

全新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此次加入國內市場,不僅讓A3戰略車款佈局更為完整,全力進軍國內頂級運動掀背車市場,也讓國內品味客層同步享受到Audi不凡的造車工藝與科技。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接單報價為172萬元,敬請親臨體驗Audi A3 Sportback 2.0 TFSI的全新魅力!


2009-0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