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2, 2009

經典鋼砲再升級,ABT Sportsline推出ABT Golf GTI

經典鋼砲再升級,ABT Sportsline推出ABT Golf GTI



記者/陳勁學


VAG集團改裝品牌ABT Sportsline繼去年底推出第六代Golf改裝套件後,又發揮巧思及創新,針對第六代Golf GTI做更進一步的升級演出。

在去年中第六代Golf發表後,緊接著也在年底的巴黎車展中展演了全新Golf GTI。而VAG集團改裝品牌ABT Sportsline去年底才推出第六代Golf改裝套件,如今又有新作上市。暌違半年多,ABT Sportsline的設計師和工程專家們,又再次發揮巧思與創新,針對第六代Golf GTI做更進一步的改造,讓全球車迷再次感受Golf GTI經典動感的升級演出。





ABT power ,令人咋舌

最引人注目的,是ABT Golf GTI在動力上的強勁演化。ABT Sportsline 提供兩種版本選擇,在ABT工程師操刀調校之下,ABT power版本的2.0TSI引擎輸出由標準版210hp,提昇至260hp的驚人水準。ABT power S版本更藉由全新渦輪增壓器技術,一舉將動力提昇至令人咋舌的300hp,0-100km/h加速也只需6秒鐘。

配合動力上的變動,ABT Golf GTI 將避震器的彈簧降低了30mm,讓車體有更低的重心,在彎道上有更佳的操控性能。煞車部份也升級到345mm的大尺寸碟盤,讓車主在享受充沛動能表現時,也能有強而有力的制動效果。

2009/0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