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9, 2009

AUDI A6 2.8 FSI quattro大器登場

全新A6 2.8 FSI quattro在經過細膩的外觀改造工程與內裝質感的提升後,車頭部份融入極具未來感的全新極線LED識別燈設計,搭配一體成型的前保桿總成、全新設計的前霧燈組與前氣壩、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以及向後延伸的引擎蓋線條,運用圓潤的線條建構出更趨一致性的家族特徵。

透過後視鏡上的LED方向燈與鑲嵌著鋁合金飾條的Dynamic Line下腰線等細部設計,配上貫穿車身前後、位置高聳的側腰線,襯托出穠纖合度的絕美身形。除此之外,全新A6 2.8 FSI quattro還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車身尺寸,除了車身長度達到4927mm,底盤軸距也達到2843mm的水準,提供前後座乘客寬敞充裕的駕乘空間。

車尾部份,造型突出的多角型LED尾燈組,進一步為全新A6 2.8 FSI quattro傳達出饒富科技質感的視覺意象,而壯碩厚實的行李廂蓋於下緣部份鑲嵌鋁合金飾條,搭配全新設計的後保桿與和雙出後排氣尾管,勾勒出穩重不失大方的氣派氛圍。

睥睨車壇的科技研發實力,向來是Audi引領車壇新趨勢的堅強後盾,全新A6 2.8 FSI quattro所搭載的V6汽油引擎,結合Audi獨步全球的FS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運用先進的燃油分層噴射科技,能夠在高壓狀態下將燃油以薄霧方式噴入燃燒室中,同時產生強勁渦流,藉由細微的燃油霧滴吸收熱量轉變為可燃蒸汽的過程,進而達到讓燃燒室散熱之目的,因此FSI引擎可以採用更高的壓縮比來提高燃燒效率,除了展現最佳化的引擎效能之外,並創造出優異的燃油效率。

此外,這具2.8升FSI引擎更結合了AVS(Audi Valvelift System)Audi可變汽門揚程系統這項科技利器,透過兩階段控制進氣閥門的開啟揚程,有效提升扭力輸出並降低燃油損耗,搭配換檔平順的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同級車中最強勁的220 hp/5750-6800 rpm最大馬力與28.6 kgm/3000-5000 rpm最大扭力,根據原廠所公佈的測試數據顯示,A6 2.8 FSI Quattro的0~100km/h加速僅需7.7秒,平均油耗也達到11.1km/l的出色水準。

全新A6 2.8 FSI quattro的底盤懸吊部份採用獨立式四連桿前懸吊和獨立梯形多連桿後懸吊的精密組合,搭配Audi最引以為傲的操控利器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透過中央差速器隨時調整前、後軸之間的驅動力分配比例,大幅提升車輛的循跡表現,而為了進一步提升整體抓地性能,A6 2.8 FSI quattro將245/40R18頂級性能跑胎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全新A6 2.8 FSI quattro為了讓車主們體現絕無僅有的娛樂饗宴,也將新一代MMI多媒體操控介面列為標準配備,強大的控制功能將所有重要行車資訊整合至同一個操控平台,駕駛人只須單手就能迅速操作位於排檔中央鞍座的MMI旋鈕以及二側的四個功能鍵,透過中控台上的6.5吋液晶彩色螢幕,提供直覺化的便捷操作機能,各項功能均能一目瞭然、迅速掌握。

MMI系統除了可操作CD與收音機的基本功能之外,還能同步處理存放於手機內的電話簿與外接iPod,或者連結PDA或USB隨身碟等行動媒體裝置,將行車資訊與多媒體娛樂中心一併整合其中,人性化設計讓開車從此成為生活中最愉悅的一部份。全新上市的A6 2.8 FSI quattro建議售價為275萬元,

07/09/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