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7, 2009

2.0 TDI柴油車型英倫開賣,Volkswagen Scirocco 5月可望抵台開賣

Volkswagen在3月份舉行的萊比錫車展上,帶來新一代Golf的柴油性能旗艦Golf GTD,以170匹最大馬力詮釋柴油動力的性能水平。而近期英國Volkswgen,也將同款2.0升TDI柴油引擎移植至雙門掀背勁駒Scirocco之上,為外型嗆辣的Scirocco帶來駕馭動感和節能環保上的絕佳平衡。
英國Volkswagen推出植入2.0 TDI柴油引擎的Scirocco GT車型,在170匹馬力/35.7公斤米扭力的性能數據下,平均油耗仍可達到每公升18.9公里。
共軌噴油設計的全新2.0升TDI柴油引擎,可迸發出170匹最大馬力,35.7公斤米扭力峰值則可自1,750rpm全力湧現;搭配六速手排或是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為Scirocco創造0至100km/h加速8.1秒的成績,極速則分別達到222km/h和218km/h。
油耗表現上,搭載2.0 TDI動力的Scirocco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18.9公里,按手排和DSG變速箱車型不同,二氧化碳排放量則分別為139g/km和147g/km。

針對全新2.0TDI車型,英國Volkswagen比照原本Scirocco GT車型的配備水平,提供六片CD音響、感應式雨刷、行車電腦、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清單;而ABS、ESP、六組安全輔助氣囊也一應俱全。此外見於Scirocco全車系的A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也提供更為豐富的駕馭感官。
Scirocco可望5月正式登台
全新雙門掀背勁駒Scirocco,可望由總代理太古標達於5月份導入國內販售。
英國Volkswagen為Scirocco 2.0 TDI車型,分別報出六速手排21,755、六速DSG 23,060英鎊的價格。國內部份,總代理太古標達繼先前發表四門轎跑力作Passat CC之後,全新雙門掀背作品Scirocco也可望在5月份抵台開賣,屆時國內鋼砲市場將再掀起新的風潮。

2009/0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