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0, 2011

全新進化Audi A8 V6 天生好動


台灣奧迪汽車於去年11/11日發表全新進化Audi A8L長軸奢華旗艦車款之後,其氣派的外型、舒適的座艙、奢華的配備以及憾動市場的建議售價,已吸引不少社會層峰人士青睞,短短三個月內訂單量已突破200張;為了延續全新進化Audi A8的懾人魅力,台灣奧迪汽車於本月再推出全新進化Audi A8 V6車款,期望以豐沛的動力輸出以及精緻的操控特性,讓熱血菁英也能親身享受Audi A8 V6與生俱來的駕馭快感。

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進化Audi A8 V6不僅搭載Audi side assist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其可偵測監控並透過後視鏡提醒駕駛者週遭來車狀況,提升變換車道時的安全性),全新的Audi Pre Sence Basic rear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更會在車輛面臨危機狀況時,啟動警示燈號、關閉車窗/天窗和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與調整電動座椅至最佳防護設定,保護車內乘員安全並減輕意外發生的傷害程度,安全防護性能滴水不漏。

全新進化Audi A8 V6建議售價:412萬元。

【2011/04/08聯合報】
http://mag.udn.com/mag/car/storypage.jsp?f_MAIN_ID=196&f_SUB_ID=1142&f_ART_ID=311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