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2, 2011

福斯Passat CC改款 年前火速上市


2010年所有進口車商都大幅成長,福斯(VW)表現更驚人,上周總代理太古標達,搶在農曆年前,引進Passat CC四門轎跑車,為今年業績打響第一炮。

太古上周啟用斥資6千萬元打造的新北市旗艦店,同步發表2011年的Passat CC,今年應買家需求,引進五人座車型。有I三套動力,主力車2.0 TSI搭載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缸內直噴系統,創造200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達28.55公斤米。2.0 TDI柴油車型最大馬力170匹,扭力35.6公斤米,旗艦車搭載3.6升V6引擎,有300匹最大馬力和35.7公斤米最大扭力。

外型和內裝延續不變的時尚精品化風格,此次全車特別加裝防穿破式輪胎,0.5公分以內的異物刺破輪胎,輪胎能自行癒合,不用更換輪胎。車商也祭出頗優的售價182.8萬元。

【2011/01/21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