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8, 2010

百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福斯商旅成功抬轎

德國福斯商旅從去年擔任一年一度繞境活動神轎專車後,今年繼續受到媽祖的欽點,首開先例擔任神轎車隊抬轎專車,這項創舉不但讓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活 動更有看頭,也讓這個台灣特有的宗教活動增添了國際的色彩,同時也將國際一流的汽車集團與台灣文化做了最創意的鏈結。

德國福斯商旅今年首開先例,以旗下車款組成的神轎專車車隊,組成神轎專車車隊為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抬轎。

起源於清朝的大甲鎮 瀾宮 媽祖繞境活動,百年傳統的神轎班等陣頭今年將有重大突破,將首開先例由德國福斯商旅組成的神轎專車車隊(包 含:Crafter、Multivan GP、Caravelle GP及德國人代表)進行抬轎,這將是大甲媽祖首次由跨國一流團隊擔綱抬轎的重責大任,為了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台灣特有的瘋媽祖盛況,也將一年一度的媽祖紹境 進香活動推向國際化,鎮 瀾宮 特別再次邀請福斯商旅團隊共襄盛舉,由四位德國老外與五部德國原裝進口的神轎專車組成的國際性團隊成功地將大甲媽祖遶境國動 抬上國際舞台,讓大甲媽祖的進香活動不再以台灣傳統陣頭為主外國人只是純粹參觀,而是融合跨國一流的團隊以最先進最環保的車款將此遶境活動推向國際性活 動,且增添頂尖科技、創新融合的多元色彩。

為了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台灣特有的瘋媽祖盛況,四位德國老外與五部德國原裝進口神轎專車組成的國際性團隊,成功地將大甲媽祖遶境國動抬上國際舞台。

去年首次以神轎專車護衛媽祖的福斯商旅車隊,車身大型的Q版大甲媽祖彩貼成為整個活動的焦點,參與遶境的民眾爭相與車隊拍照,今年神轎專車上將扛著 超大型的Q版媽祖,讓活動更添活潑氣氛,屆時勢必又將成為香客合影的焦點,歡迎參加此活動的信眾與這些來自德國的變形金剛留下珍貴的紀念。

今年神轎專車上將扛著超大型的Q版媽祖,讓活動更添活潑氣氛。

本次擔任抬轎的Multivan GP、Caravelle GP與Crafter好比新世代的千里眼與順風耳,都有著過人的特色因此受到媽祖的青睞,例如:全新改款的Multivan GP以不到2000cc的引擎卻可以爆發180ps的最大德制馬力與40.81kgm的驚人扭力,加上有先進的四輪驅動可以供選擇,各種路況輕鬆應付,領 袖級的安全防護 (諸如環艙氣曩、ESP、ABS、ABS、ASR、MSR與進階版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 高規格護衛每一趟旅程,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只有前期車款的62%並且達到歐盟五期的嚴苛環保標準,精緻的內裝空間完全顯露德國工藝獨有的低調奢華品味。
Crafter不但外觀就讓人感到雄壯威武,行駛間更有一種非凡的氣勢,高挑寬闊的車室空間不但是各類行動貴賓室改裝的指定用車,近期更是各類國際 性活動的指定車款如金馬獎影展主持人座車、亞太影展貴賓座車、江陳會的陳雲林座車…等。指定這樣的車款以變形金剛之姿護衛此次的遶境行程,可見媽祖獨到的 眼光,相信如果媽祖在現代的環境中有這樣的變形金剛在側一定可以協助媽祖保庇眾生。
鎮 瀾宮 特別提供了500個大甲媽祖平安符透過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發送給信仰媽祖的信眾,讓更多民眾收到媽祖慈暉的庇蔭。福斯商旅 也同步舉辦抽獎活動,讓有意進一步了解德國變形金剛神轎專車特色的民眾有機會抽中車上用大甲媽Q版公仔或Q版大甲媽保佑T恤,保佑大家行車平安!闔家平 安!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全國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歡迎撥打0800-698-699免付費服務專線或上網www.vwcv.com.tw查詢。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4260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