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30, 2010

Audi R8 Spyder風光出場,鋼鐵人2帥氣首映

好萊塢賣座科幻動作片續集Iron Man 2鋼鐵人2,本月26日於美國洛杉磯進行全球首映。主要演員包括男主角Robert Downey Jr.、Gwyneth Paltrow、Scarlett Johansson、 Samuel L. Jackson等好萊塢巨星,皆盛裝出席在El Capitan劇院所舉行的首映會。一如片中主人翁Tony Stark,首映會當日Robert Downey Jr.也駕著Audi敞篷超跑R8 Spyder帥氣亮相。

首映會當日,男主角Robert Downey Jr.駕駛Audi敞篷超跑R8 Spyder帥氣亮相。

在鋼鐵人第一集中,風流倜儻、帥氣多金的Tony Stark,車庫中便已收藏Audi R8,並多次穿梭在大螢幕上,完美襯托鋼鐵人科技率性兼具的特質。隨著Audi在2009年推出敞篷版本R8 Spyder後,Tony Stark理所當然也將這款上空超跑納入麾下。

在鋼鐵人第二集中,Audi R8 Spyder成為Tony Stark車庫最新的收藏品。

以「Vorsprung durch Technik科技引領創新」作為品牌精神,Audi R8 Spyder更完美匹配鋼鐵人的科技形象。ASF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複合材質,R8 Spyder同樣擁有堅韌而輕量化的身段。5.2升FSI V10引擎則提供525匹最大馬力,驅策其在4.1秒達到100km/h,極速並上看313km/h。

最重要的,R8 Spyder採用的電動軟頂設計,可在車速50km/h以下時,19秒變身為敞篷上空身段,讓車主徜徉在陽光下盡享極速飛馳。結合科技、速度與絕美身 段,R8 Spyder擔任鋼鐵人座駕正可謂不二人選。
Audi行銷公關總監Lothar Korn表示:「一如首部曲,鋼鐵人第二集乃展示Audi R8的最佳場合;兼富科技和智慧的Tony Stark,恰好詮釋『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品牌精神。而如同全新Audi R8 Spyder,鋼鐵人也不斷為觀眾帶來創新與感官。」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429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