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0, 2010

VW專屬內外添新意,Volkswagen Touareg精緻套件提供

2010年初Volkswagen推出品牌運動休旅的主力代表作Touareg二代,以Hybrid動力的首次導入,在日內瓦車展上投下一顆驚呼眾 人的震撼彈。在作品即將上市之際,Volkswagen再替Touareg內外添新意,以「Volkswagen Exclusive」選配部品專屬品牌,讓購車客戶可自行選配改裝車仕內外,目前提供內容包括有雙拼真皮座椅、木紋飾版全新搭配、各式樣合金輪圈等選擇。

在Volkswagen二代Touareg即將上市之際,「Volkswagen Exclusive」為其內外添新意,以選配部品讓購車客戶可自行選配改裝車仕內外,目前提供內容包括有雙拼真皮座椅、木紋飾版全新搭配、各式樣合金輪圈 等選擇。


在車身尺碼上全面升級的二代Touareg,除了大器車身的全新展現外,外觀設計同時更顯剽悍架勢。以氣派大方的三塊式下進氣壩與品牌傳承之水箱護 欄,展現家族一致的辨識樣貌。稜角分明的頭燈設計,內置氣體放電式頭燈組,與LED元件構成之晝行燈排,也讓新一代Touareg更顯的炯炯有神。在運動 氣息的雕琢上,則以豐富的鈑金起伏加上底盤下包覆收效動感車格。
而Volkswagen Exclusive所提供的全新輪圈選擇,主打著19吋機械拋光Girona合金圈,搭配尺寸265/50R19車胎,俐落感受向上加乘,選購價落在 1,205歐元。

19吋機械拋光Girona五幅合金圈,搭配尺寸265/50R19車胎,俐落感受向上加乘,選購價落在1,205歐元。

車室內裝的點綴,Volkswagen Exclusive以Nappa通風真皮料件,雙拼雙色搭配成組,色彩提供有胡椒灰棕加泰坦黑搭配成組,與勃艮地紅加泰坦黑搭配成組。皮革的選用,經過多 重手續製作,可抗烈日高溫直射,提供使用者涼爽舒適的乘用感受。此套雙拼皮椅組售價為1,725歐元 (搭配Touareg Hybrid與V8 TDI)。

Volkswagen Exclusive提供Nappa通風真皮料件,雙拼雙色搭配成組用以包覆車內座椅,其Cool Leather處理可抗烈日高溫直射,提供使用者涼爽舒適的乘用感受。

在椅座的選擇上,Volkswagen Exclusive前座椅系統擁有椅面加熱功能、同時具12向自動調整椅位、電動氣壓式腰靠、頭枕長度高度可調等,在使用者乘坐上可完全自行調整成最舒適 的個人包覆。其餘的Volkswagen Exclusive細節配件,包括有車門板皮面修飾、迎賓踏板加裝、黯黑車內頂篷、車內實木飾片等。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327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