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7, 2010

熱血攻占改裝市場,Volkswagen R GmbH正式成立

2009年10月Volkswagen原廠推出了極致動力版本Golf R與 Scirocco R,兩輛號稱Volkswagen廠內的最速作品,提供給熱愛狂放動力且車格特殊的品味消費者。以此為起點Volkswagen AG在2010年3月16日正式將R系列改裝部品成立為Volkswagen R GmbH,專為Volkswagen旗下車輛進行性能改裝販售,同時提供給Volkswagen車主客製化的有限選擇空間,打造專屬獨特的自我座駕。

Volkswagen AG在2010年3月16日正式將R系列改裝部品成立為Volkswagen R GmbH,專為Volkswagen旗下車輛進行性能改裝販售。


Volkswagen R GmbH總經理Ulrich Riestenpatt gt. Richter表示,R GmbH可增強Volkswagen原來既有的品牌價值,且更強調激情與動感駕馭。
Volkswagen自身也回應了之所以有R GmbH的確立,的確是為了回應全球客戶對於個性化車輛的需求,讓這些量產作品帶有更運動款的外觀、動力與獨特風格。目前廠內訂立的中長期目標,R GmbH鎖定積極塑立運動化形象,這將有賴於Volkswagen R GmbH廠內目前聘任超過350名攜手合作的員工。

Volkswagen R GmbH總經理Ulrich Riestenpatt gt. Richter表示,R GmbH可增強Volkswagen原來既有的品牌價值,且更強調激情與動感駕馭。


在2010年台北車展上已經亮相的Scirocco R,接獲許多消費者詢問與購買意願,太古標達表示目前接單踴躍。


除了Volkswagen R GmbH的成立,同樣標榜運動化外型的R Line設計部品與高級車用豪華質感逸品Volkswagen Exclusive,也將繼續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套件,來妝點自家的Volkswagen車輛。
就台灣市場部分,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公司表示,Golf R與 Scirocco R將在2010年第三季正式導入,肇因於德國原廠產能因素,台灣所能爭取配額兩輛車約莫各10輛,尤其在2010年台北車展上已經亮相的Scirocco R,接獲許多消費者詢問與購買意願,太古標達表示目前接單踴躍。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3170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