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6, 2010

頂級Le Mans客服,AUDI推出〝Race Experience〞邀請顧客上賽道!

去年來台展出,可說是受到台灣車迷最高度期待的AUDI R8,雖然尚未在台灣上市,不過一朝能成為R8的車主,那應該是許多車迷的夢想;而AUDI為了禮遇慧眼識R8的峰層顧客,同時也為長年征戰Le Mans大賽的R8宣傳其豐功偉業,在日前特別發表了一套專為顧客設計的AUDI 〝Race Experience〞,能夠讓峰層顧客也能有機會在賽道上駕馭AUDI R8 LMS賽車,而在經驗老道的Le Mans賽車團隊支援下,AUDI顧客除了能夠相當盡興之外,還無須花上大筆車隊營運經費就能體驗到Le Mans大賽的熱血。
根據AUDI表示,R8 LMS賽車本身的設計就是能夠適用於各層級賽事而進行調校,就像是在去年贏得世界最高等級的GT3賽事,R8 LMS便是以一具500hp最大馬力的V8引擎搭配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的設定在賽道上攻克。
而AUDI為了〝Race Experience〞體驗活動的進行,除了AUDI原廠的Le Mans廠隊JOEST已經準備好,拿出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六度冠軍隊伍的風範之外,在今年,JOEST也將以R15 TDI賽車參賽。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100315/4/38g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