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5, 2009

眼翹臀亮晶晶!VW原廠LED尾燈組下放Golf GTI/GTD選配 2009/12/11



大家都認同眼睛是靈魂之窗,對車輛造型美學而言,如何在光學領域,傳達出產品最純粹的神韻,向來是眾家設計師功力一較高低戰場。現在,Volkswagen車廠暢銷的Golf掀背車系,更多車型也將邁入全新光學造型世代,原廠首次支援LED尾燈組給Golf車系,這套醒目的LED尾燈組先前已確定標配在Golf R性能旗艦上面,成為這頭勁駒在暗夜馳騁時,各方眾人所矚目的焦點,現在,Golf GTI與GTD車主也別難過,原廠宣佈以開價350歐元的選配價,就能讓愛車擁有閃亮耀眼的騷包翹臀。


在換上由48顆LED燈組構成的尾燈組,加上頗具巧思的左右對稱兩組直角燈組排列造型,讓尾燈升級後的Golf,整個風格的呈現可說是截然不同。

相較於原有的燻黑燈罩加上四圓燈造型,是延續自5代Golf的設計風格,而在換上由48顆LED燈組構成的尾燈組,加上頗具巧思的左右對稱兩組直角燈組排列造型,讓尾燈升級後的Golf,整個風格的呈現可說是截然不同,也讓Golf在白天與晚上的相異韻味更為突出。另外,除了視覺系外,安全方面的提升也是重點,這組LED尾燈在駕駛踏踩煞車後,瞬即閃亮時間較傳統尾燈組縮短0.2秒,原廠強調可別小看這0.2秒,已經可讓時速100km/h的後方來車,多爭取5.6公尺的煞車距離,對於緊急煞車狀況可說能否扭轉意外的關鍵改變之一。


原有的燻黑燈罩加上四圓燈造型,是延續自5代Golf的設計風格,整體呈現沉穩圓潤風格。

Bi-Xenon雙氙氣放電式頭燈

當然,有閃亮翹臀,也得有炯炯電眼才能搭配, 別擔心,原廠也已設想到這點,同樣是Golf R列為標配,其他Golf車系則是選配價1,295歐元,就能升級Bi-Xenon雙氙氣放電式頭燈,在暗夜裡以高亮度照明前方路況,提供駕駛更清晰安全的行車視野。同時,這套系統也具備主動式轉向投射功能,隨方向盤轉向連動照明角度以提升過彎視野,另外,也支援市區、一般道路與高速等不同道路環境,依據車速自動調整光型分布,可說是相當聰明的頭燈系統。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2110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