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5, 2009

帥氣特仕進攻,VW Tiguan Track & Avenue歐洲上市



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登台亮相的 Volkswagen Tiguan,以介於廠內Touareg和Touran之間的車身尺碼,打造小型都會SUV車款定位。日前Volkswagen Accessories配件部門為 Tiguan設計了專屬越野套件後,12月8日 Volkswagen原廠再推出特仕車款 Tiguan Track & Avenue,以高質感素材打造的精緻內裝,外觀搭配全新19吋合金圈與專屬空力套件,再度形塑出 Tiguan的原始訴求,生猛既野性有型。


12月8日Volkswagen原廠再推出特仕車款Tiguan Track & Avenue,以高質感素材打造的精緻內裝,外觀搭配全新19吋合金圈與專屬空力套件,替Tiguan市場再開拓出一條道路。

Tiguan這聽起來與念起來,雙雙怪異又無厘頭的車款命名,可是經過AutoBild Group雜誌集團所屬超過35萬名讀者的投票結果,以結合老虎Tiger和鬣蜥Iguana,兩種具有勇猛和堅韌意象的動物名稱,結合而成。同時縮小車身尺碼的都會型SUV設計,更可以讓駕駛遊走於都會叢林之中,至於山林間遊憩探險亦不失其越野性能。


Tiguan的車身尺碼是在於Touareg和Touran之間,車頭採用大型盾型水箱護罩及淚眼式頭燈的造型設計,而全新特仕Track & Avenue更是加入了19吋 Savannah合金輪圈,更顯煞氣。

全新特仕Track & Avenue正是以此Tiguan精神,在底盤搭載了全新19吋 Savannah合金輪圈,以特殊雙五幅造型及金屬霧面處理,賦予Tiguan大腳全動態精神。全新車色塗裝,則提供了羚羊白以及島嶼灰,兩色系皆搭配珍珠亮面處理。此外Volkswagen還提供了25度前進角下大包套件與銀色後擴散板組合,增加Tiguan越野性能的同時,更能帶著亮麗外型,跨越眼前荊棘道路。


Volkswagen還提供了25度前進角下大包套件與銀色後擴散板組合,增加Tiguan越野性能的同時,更能帶著亮麗外型,跨越眼前荊棘道路。

Tiguan Track & Avenue印入眼簾的內裝鋪成,以大方的黑紅色系搭配,顯得熱情有活力。全新皮椅,採用酒紅色Heavy Waxy皮革包覆,更以其柔軟與耐磨度見稱。另外真皮包覆方向盤搭配色料縫線、RCD 510音響組等多樣內裝選配,都能依顧客需求做出最自由的選擇。


以大方的黑紅色系搭配的Tiguan Track & Avenue特仕款,酒紅色包覆的皮椅上面佐以精緻縫線,原廠還有運動桶椅提供消費者參考。

動力心臟編成提供,Tiguan Track & Avenue有四種引擎/變速箱搭配供消費者參考。以2.0升TSI汽油引擎搭配6速自排或手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達200匹,與28.57公斤米之最大扭力。兩具不同調校的柴油引擎,皆以2.0升為排汽量配置;搭配自排變速箱者,可提供最大馬力140匹;而搭配手排變速箱者,則有170匹馬力之輸出實力。Tiguan Track & Avenue目前於歐洲之價位落在38,225歐元起跳。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0912090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