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7, 2009

豐厚戰績掛保證 ABT VW GOLF




協力˙飛翔(02)2657-4788

總代理˙太古標達(02) 8101-5100

集團專屬改裝廠

延伸多元改裝觸角

對於VAG車迷所熟知的ABT Sportsline,從1896年初期一家馬車零件工廠,隨著汽車工業與市場蓬勃發展後,便逐漸轉變成為全球知名的汽車改裝品牌,其中Johann ABT自1952年德國巴伐利亞汽車爬山賽中獲得冠軍後,便正式展開長達25年賽車活躍史,超過三百座冠軍獎盃的輝煌佳績奠定了日後專注於汽車改裝的深厚實力。

Johann ABT自從1975年正式接下ABT公司經營權後便開始全力開發車輛改裝,其中鎖定的車型特別以VW與Audi兩大德國品牌進行動力提昇,另外還包含空力套件設計開發、運動化懸吊與進排氣系統 。時至今日,ABT除了躍升成為VW集團隸屬的改裝廠,旗下包含Audi、Seat、Skoda甚至最新Porsche Cayenne都推出專屬改裝套件,多年來 ABT藉由專業比賽團隊與車手,除了獲得多次優勝殊榮外,每年在ABT總部Kempten調校改裝的車更是超過2000部,極為深厚的改裝技術與實力,展現出 ABT在改裝的企圖心。


重新設計的空力外觀藉由俐落線條與誇張的大型進氣壩相結合,更具性能的運動氣勢也讓六代Golf不同凡響
六代線條完全展現

力與美最佳代表

隨著Golf六代問世並正式在國內販售,動作積極的太古標達趕緊推出ABT Sportline一系列專用改裝套件。針對外觀上設計師巧妙強化六代Golf的外觀特色後完全將一般Golf轉型成為運動健將,前保桿採用大型進氣壩有效延伸氣壩與大燈的立體線條,就視覺上明顯優於原廠單調線條還能有效增加引擎進氣效率與散熱,而前下擾流版輔以碳纖維材質進行部分點綴更展露出運動氣勢,而左右兩側進氣口除了保留霧燈設計外,另外新增的LED日照燈則能突顯新世代特色,至於車身側裙與車尾保桿的設計風格,除了延續車頭氣勢外,亦有效整合車身氣流能使得車輛在高速時更趨於穩定,尤其後保桿融入雙出排氣管更是一項完美的結合。


18吋大腳輪圈與性能胎不但提供車輛更充沛的抓地力與路感反應,有效填滿輪拱更展現出大而美的輪圈氣勢
雖然說國內Golf GTI車款將於年底引進,但對於目前1.4TSI與2.0TDI引擎,原廠藉由電腦程式重新修正後,並未做任何硬體變更即可輸出高達210hp與170hp,超值的動力提昇也間接替兩款車作加分動作。

加上為了獲得更好的操控樂趣,針對底盤方面特別提供可降低車高達30mm的運動懸吊,煞車系統也有345mm對應加大碟盤以增強制動力,加上18吋BR輪圈提供明顯的路感並搭配運動氣勢,對於ABT來說整體表現能更為均衡才是改裝的最終目的。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217/10/32p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