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3, 2009

歐亞大陸小躍進,VW Caddy Maxi成功挑戰Transeurasia創紀錄!



在10年前曾經駕駛一輛VW T4 Multivan TDI以15天又14小時的時間由北到南直行北美洲,創下至今未破的金氏世界紀錄的兩位冒險家Matthias Göttenauer與Andreas Renz在日前再度以VW Caddy Maxi成功橫跨歐亞大陸而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總計花了8天13個小時又30分鐘。
Matthias Göttenauer與Andreas Renz是世界上第一支如此犯難的隊伍,他們所選擇的道路就是目前公認世界上最長的陸路—Transeurasia,從大西洋沿岸端的葡萄牙出發,沿途經過西班牙、法國、德國、波蘭、拉脫維亞與立陶宛,接著就是最艱難的俄國,包含一段總長超過3000英里(約合4828km)的非公路段,其路況相當糟糕的程度是Caddy Maxi最大的挑戰;兩人不停歇的駕駛總里程數為9630英里(約合15498km)。
作為世界上第一支橫越Transeurasia道路的隊伍,Matthias Göttenauer與Andreas Renz兩人的方向感來自於對時測量與隨車記錄的GPS系統,並且依照金氏記錄的規範全程僅能由兩人在一輛車上;根據主駕駛Andreas Renz表示:「Caddy的舒適、可靠與耐用就像是第三個不可或缺的成員一般,當我們通過俄國那段最崎嶇的路段,便說明了VW車款的品質。」
Matthias Göttenauer與Andreas Renz所駕駛的Caddy Maxi搭載1.9L TDi柴油引擎,受惠於VW的4MOTION全驅系統,才能完成這趟相當不簡單的旅程;而目前在英國市場目前只有Transporter與 California兩種車款有搭載,VW商旅也計畫在明年將4Motion四驅系統全面搭載至新年式Caddy與Caddy Maxi車型上;而台灣市場販售的Caddy Maxi也可望於明年同步推出新年式車型,消費者也能夠即時受惠於4MOTION全驅系統。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103/4/2ze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