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 2009

AUDI旗艦新A8設計草圖曝光,再等10天邁阿密發表!


即將在今年11月30日於美國邁阿密舉行的”The Art of Progress”,AUDI也將藉此發表最新一代旗艦A8,同時為了讓世界一睹新A8,AUDI原廠率先釋放新一代A8的設計草圖,以這樣的造型來看,新A8似乎更具跑車風格。
 
 
 
於邁阿密所舉行的”The Art of Progress”,可謂藝術界的一大盛事,由於邁阿密是頂級生活聖地,因此AUDI也在邁阿密海灘的Fontainebleau旅館設立”AUDI Pavilion”,屆時新A8將在這裡進行短暫亮相。
2003年誕生的現行款A8,以ASF全鋁合金車體著稱,這也是新A8的精神所在,不過會導入最新輕量化技術,並採用AUDI最引以為傲的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根據設計草圖來看,新A8似乎比現行款更具性能味,且有著R8的精髓,碩大的水箱護罩與LED頭燈依然是標準設計,而車體則在諸多銳利線條營造出年輕化與個性化。至於其他技術規格目前原廠仍未公布,相信大家再稍等10天就有最新訊息。
全新的A8預計在2010年下半年起開始販售,直接對手鎖定M-BENZ S-Class、BMW七系列、LEXUS LS等。

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09/11/a9110507.ti+a2+a3+a4+a5+b1+/news/2009/11/a9110507+/opt/200001+b3+d6+c1+c2+c3+e1+e2+e3+e5+f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