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4, 2009

Audi A4 2.0 TFSI100週年限量精裝套件版


今年乃是Audi創立第100週年,在德國Audi總部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雖然遠在台灣無法感受到德國Audi總部的歡慶氣氛,但台灣總代理仍推出100週年限量精裝套件版車款。
此車所搭載的動力來源乃是2.0 TF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Multitronic變速箱,雖說動力與內裝方面的配備雖未進行變更,但在外觀部份則追加100週年限量套件,此一限量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車身側裙組、後下擾流板、跑車式尾管、水箱罩鍍鉻飾條以及鋁合金車外後視鏡。
目前Audi尚未公佈這批限量車款的正式售價(一般A4 2.0 TFSI售價為190萬元),我們相信既然冠上慶祝之名,售價應不至於增加太多才是。
Audi A4 2.0 TFSI Quattro S-Troni期待度最高的新車款
根據非正式消息管道指出,目前總代理已經引進A4 2.0 TFSI Quattro S-Tronic並且即將在近日開始販售,對於熱血派的買家來說,2.0 TFSI引擎與S-Tronic變速箱、Quattro四輪船動系統的搭配可說是相當優秀的組合;雖說在一般A4車上使用的Multitronic變速箱成熟度極高,但對於追求性能的買家來說,Multitronic的滑順經濟顯然不敵S-Tronic的準確犀利。
對於台灣的Audi愛好者來說,初代A4時期,當時的總代理曾經限量引進的1.8T QTM(Quattro Turbo Manual)在S4、RS4還未推出時代可說是玩家心目中的指標性車款,也因此後續的幾代A4 QTM車型都曾經正式少量引進台灣,而這次的「QTS」車款,可說是21世紀的QTM。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091013/10/2y9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