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3, 2009

Audi A4 Avant 2.0 TFSI獨領風騷

國內隸屬獨特品味人士最佳座駕車款首選的All New A4 Avant,繼去年底發表搭載2.0 TDI與3.2 FSI quattro兩款全新改款車型後,台灣奧迪汽車本月再度引進搭載旗下TFSI引擎科技的All New A4 Avant 2.0 TFSI,提供國內A4 Avant品味玩家更多樣的選擇性,更在旅行車界締造最受歡迎「進口高級多功能旅行車」的優異口碑。


All New A4 Avant 2.0 TFSI的外型設計充滿新世代Audi家族風格,短前懸、長車頭與長軸距設計,使車身長度達到4703mm的尺寸,搭配流線化車頂與向後、向上揚升的兩道車側腰線,展現如同Coupe雙門跑車的動感風範。車頭部分,All New A4 Avant 2.0 TFSI不僅延續家族化盾型水箱罩及跑車化前下巴的動感造型之外,HID頭燈組下緣融合發出炫目光芒的14顆白光LED日間行車照明燈,更是科技感十足,再加上,霸氣車尾也配置上水平式尾燈組,以及A4 Avant 2.0 TFSI車型專屬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和鋁合金車頂置物架標準配備,讓All New A4 Avant 2.0 TFSI散發出濃厚的運動魅力!

隨著車身尺碼升級後,All New A4 Avant 2.0 TFSI的置物空間表現也有顯著提升,後座椅背在未傾倒的設定下,行李廂便擁有490公升的基本容積,而將6/4分離設計後座椅背前傾收折後,置物空間更一舉提升至1430公升的水準,同時,行李廂內結合易拉式行李廂隔板與平坦化底板設計,也展現Audi訴求的實用機能美學。

車室設計部分,身為頂級旅行車市場知名的車款,All New A4 Avant 2.0 TFSI採用來自Audi德國Ingolstadt原廠打造的核木,完美結合尊貴與前衛質感。此外,偏駕駛座導向的座艙加上雙前座電動座椅,以及各項車室豪華配備,讓置身車內的駕駛和乘客都能感受到無比自在的輕鬆與舒適環境。而除了豪華配備外,All New A4 Avant 2.0 TFSI更加入Audi獨家高科技DIS駕駛資訊整合系統,透過中控台上方的彩色螢幕顯示,不僅可讓駕駛隨時掌握愛車最新、最精確的動態資訊,結合MP3 / iPod / USB 2.0讀取功能的Audi Music Interface 數位音樂介面,也讓音樂可以隨車帶著走,豐富行車品質與生活樂趣。

A4 Avant 2.0 TFSI的外型營造如同跑車的視覺質感,動力方面則搭載T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運轉精緻度堪稱一流,且2.0升直四引擎輔以渦輪增壓器的加持下,可創造180hp / 4000-6000rpm與32.6kgm / 1500-3900rpm最大性能,而馬力、扭力峰值皆落於常用行車轉速域內,也提供理想的性能輸出與節能效益;變速系統部份,配合multi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入駐,擁有動力銜接綿密、不中斷的優勢,不僅締造出0-100 km/h加速8.6秒的成績(極速可達218 km/h),換檔過程也幾無震動產生,維持舒適的行車品質!除了性能豐沛,All New A4 Avant 2.0 TFSI平均油耗可達13.7 km/l、平均CO2排放量為172 g/km,在節能、環保效益上也有著亮眼表現,實現Audi對於環保的企業責任與努力成果。

至於在底盤方面,All New A4 Avant 2.0 TFSI採用全新開發的五連桿式鋁合金前懸吊,並使用鋁合金前軸副樑來大幅提升車頭前端剛性,同時方向機柱輔以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以及規格達245/45R17的跑車化圈胎配置,大幅精進車輛操控能力。而以高科技為傲的All New A4 Avant 2.0 TFSI,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除了備齊基本的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之外;全車六氣囊與雙前座主動式頭枕,更讓被動安全防護滴水不漏。同時,All New A4 Avant 2.0 TFSI也標配線傳式手煞車和Audi Hold Assist主動駐車輔助系統,透過科技化的車載配備,讓車主盡情享受All New A4 Avant 2.0 TFSI的高便利性。

全新引進的All New A4 Avant 2.0 TFSI,即日起於全省各地展示間與消費者見面,獨特的車格造型不僅是同級距車款中最亮眼的新星,高科技光環充滿全車營造前衛氛圍,也勢必吸引眾多品味玩家的熱愛與青睞。All New A4 Avant 2.0 TFSI的接單價為200萬元。

07/30/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