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4, 2009

奧迪A7推出三個版本 明年底發佈量產版

A5 soprtback的實車發佈只是時間問題了,現在我們幾乎將所有前瞻性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今年剛剛亮相的概念車:全新奧迪四門轎跑車A7身上,這個比A5 soprtback還要大一號的四門轎跑車將會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奧迪近些年發佈新車已經開始全面的更多的搶佔豪華車市場份額,諸如Q7、A5以及未來的這款A7等產品正在逐步展現各領域的競爭力,今天我們所談論的A7將會在明年底(預計是巴黎車展期間)作為2011款車型正式發佈,全新奧迪A7將為我們帶來Coupe、軟頂敞篷和標準四門版三個版本的車型。

  動力部分奧迪A7將採用的是V6發動機配備,入門級產品預計將會是一款204馬力的2.8L發動機,而3.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將會是新車進入300馬力的第一步,此外,一款4.8L V8發動機亦在計劃中。在其頂配性能版車型身上我們有望看到一款600馬力的5.0L雙渦輪增壓V10發動機,我們會在2011年看到這款旗艦性能版車型。


2009-07-28 07:2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