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4, 2009

2011汽車預告 New Audi A3 跑格更濃烈

經濟不景氣,連狗仔也想混水摸魚,不努力拍測試車,老想拿一些預想圖來騙稿費,這次收到的是全新大改款A3的預想圖,很明顯可以看出家族特徵的盾型水箱罩依舊健在,而且整體造型更像盾牌,不過其他的設計元素除了車側的線條外,概念意味相當重,雖說是新車預想圖,其實更像是搶先曝光的Concept Car。


除盾型水箱罩外,圓潤的車身線條使得新A3在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高聳的車身腰線與滑順飽滿的車尾連成一氣,除運動感更強之外,更帶有幾分大器

非定調,具參考價值
現今距小改登場的A3也不過年餘,開始談論大改款的A3其實言之過早,到了2011年的變數還很大,A3會變成什麼模樣還有得猜,不過這兩張預想圖還是頗具參考價值。除了盾型水箱罩外,圓潤的車身線條將使得新A3在視覺上有放大的效果,高聳的車身腰線與滑順飽滿的車尾連成一氣,除運動感更強之外,還有幾分大器感受。

車側後窗因高腰線鈑件而顯得縮小許多,與下切的車頂弧線頗有幾分Sports Car的設計概念,後座視野多少會受到限制,但是整體輪廓將更為流線、洗鍊。頭尾燈組則是另一話題,LED光源大量運用已是趨勢,DRL日行燈與頭燈造型以更銳利、精實的方式合而為一,與多層次線條勾勒的水箱罩、保桿等相呼應,頗有幾分畫龍點睛之妙!相信在如此設計概念之下,三門車型將會更為搶眼。


行款Audi A3

比現行款更殺氣
與現行A3相比較,車頭部分因線條多元而顯得更為有神,拉長的頭燈組顯得虎視耽耽,有種不怒而威的態勢。尾門造型頗有幾分Q5的影子,後擋風玻璃與尾門鈑件的接合處理的更為細膩,與現行款的方正線條有明顯差異。可以想見新A3的外觀設計除更為動感之外,更期望以放大的視覺感受讓新A3更具備大家風範,呈現不同於以往掀背車的設計概念!

2009-07-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