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02, 2009

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AUDI R8上空確定現身!A5 Sportback同場加碼

上週末,車壇中盛傳著,AUDI將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以電力驅動的R8跑車,向世人展示AUDI於替代能源的研發實力,不過經過了AUDI原廠確認後,正式否認了此消息,但別擔心,因為AUDI自己招出,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其實重點是R8敞篷車型!





先前曾經曝光的A5 Sportback設計圖。


根據原廠確認的消息指出,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AUDI將展出R8上空車型,與目前國際媒體所捕獲的測試間諜照片也相符合,且據目前照片呈現的線索指出,R8敞篷車款將採取軟頂配置,避免電動硬頂機制帶來的過重影響,以期能讓R8性能更完整的爆發。

R8敞篷車型將與Coupe車型相同,提供4.2L V8與5.2L V10雙動力車型,兩者最大馬力輸出應也分別為420hp與525hp,但考量增加的車身重量,整體性能與Coupe車型相較,應仍會稍稍打個折扣。

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除了被受關注的R8上空車款外,另外A5 Sportback車型也將一同現身,這擁有斜背美臀的車款,可說是AUDI師法過去設計基因的另一大作,設計師們如何藉由巧妙的設計大筆,將復古經典與現代充分揉合?相信本次車展前答案就可揭曉!

06/02/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