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9, 2009

超值運動風,Volkswagen Passat R Line英國開賣


在2006年時,Volkswagen曾發表了R Line改裝套件,為旗下的產品增添運動風格,而就在日前,英國Volkswagen宣佈將 Passat R Line納入在當地販售的產品線之中,並以超值的配備與價格設定,提供給喜愛個性化外觀風格的Passat 買家來選購。



日前,英國Volkswagen宣佈將 Passat R Line納入在當地販售的產品線之中,並以超值的配備與價格設定,提供給喜愛個性化外觀風格的Passat 買家來選購。

英國Volkswagen表示, Passat R Line是以原本的S車型為基礎,在外觀部分增添了由Volkswagen Individual部門設計,包含前後保桿、側裙以及尾翼在內的全車空力套件,並換上被原廠稱為「Monte Carlo」樣式的17吋鋁圈,讓整體的運動氣息較一般 Passat車型提升不少,此外消費者也能依照自深的喜好,從原廠所提供的八種車色中選擇坐駕塗裝。





座艙內部,Passat R Line在格局不變的前提下,除了將原本S車型的恆溫空調、中控鎖、具MP3與AUX-IN功能的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更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統、可調高度前座椅、前座中央扶手,以及胎壓監測系統,此外R Line車型專屬的三輻真皮方向盤,則同時提升了運動氛圍與操駕手感。



在Passat R Line納入產品線之後,原本英國當地Passat車系 S、Highline、Sport以及SEL的編成,將縮減為 S、R Line、Highline,而Passat R Line也將同時提供四門房車與Variant旅行車版本。

在動力單元方面,Passat R Line提供了1.4和1.8升的TSI汽油引擎,以及2.0升TDI柴油引擎等不同選擇,其中除160匹馬力的柴油車型提供六速DSG雙離和變速箱選擇外,其餘皆標準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另一方面,Passat R Line也具備ABS、ESP以及雙前座氣囊、側氣囊和側氣簾等配備,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調整車系編成,定位超值個性選擇

最後英國Volkswagen表示,在Passat R Line納入產品線之後,原本當地 Passat車系 S、Highline、Sport以及SEL的編成,將縮減為 S、R Line、Highline,而Passat R Line也將同時提供四門房車與Variant旅行車版本,雖然從17,040英鎊起跳售價較入門S車型上漲了600英鎊,卻增加了價值約2,470英鎊的配備,希望提供消費者超值的新選擇。


2009/05/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