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7, 2009

Abt AS5-R 馬力飆破 500hp!

德國改裝名廠「Abt Sportsline」證實了旗下全新的改裝完裝車 ─ AS5-R 即將於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首演;Abt AS5-R 以 Audi S5 Coupe 為基礎,標準款 S5 可輸出 354hp 馬力的 4.2 升 V8 汽油引擎,在 Abt 的巧手改裝下,最大馬力飆升為 510hp!
Abt Sportsline 的改裝業務範圍遍及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各品牌車款,而除了主角 AS5-R 之外,Abt Sportsline 還將於日內瓦車展展出改裝完裝的 Audi R8、VW Scirocco、以及 Audi Q5 等車款;其中,Abt R8 藉由 Abt 的機械增壓技術,使得其 4.2 升 V8 引擎的最大馬力再提昇超過 100hp,從原本的 420hp 飆升為 530hp!
Abt R8 在機械增壓技術加持下,性能絕對不輸 Audi R8 V10 車型。
如果想要比較「大眾化」的選擇,Abt Sportsline 也針對 VW Scirocco 2.0 TSI 車型提供晶片改裝的服務,能使 Scirocco 2.0 TSI 的 200hp 最大馬力提升為 240hp,然而這樣的代價僅需 1,490 歐元。

李旭 / 報導 2009-02-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