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1, 2008

VW Multivan 穿上哈雷重機套件

素有「總裁頂級行動辦公室」稱號的VW Multivan,也有它搖滾奔放的一面。
因為,現在福斯商旅總代理已將Multivan重機套件引進台灣,讓重機族群不用再擔心台灣不良的天候或不適合騎乘重機的路況,更不用擔心因為騎車而冷落家人。
商場上專業權威的CEO,在休閒時紮上頭巾穿上皮衣皮褲騎上他珍愛的哈雷機車,一反他平日嚴謹幹練的風采,展現出熱情搖滾的另類面貌。這或許讓很多人很難想像,但是當VW Mulitvan穿上它專屬的重機套件,載著哈雷機車展開狂野奔馳的旅程,就像變身的CEO脫掉身上的ARMANI般,Multivan 立刻就變成搖滾行動車室了。
Multivan「Easy in package」重機套裝配備,可讓重機騎士享受每一段狂野奔馳的同時,還擁有一部堅實的夥伴作後盾。它配載一套重型機車架,利用Multivan原內裝滑軌安裝底部軌道,加上兩段式簡易拆卸的活動滑軌,即完成重機運載的準備。整體車軌採18吋鋁合金材質,提供胎寬達190mm 、載重達300公斤的規格,滿足所有重型機車的需求。
另外,附加機車拉索轉盤組,利用Multivan左前座下的電瓶供馬達運作,以繩索扣緊機車車頭,藉馬達自動運轉的拉力,讓騎士輕鬆省力地將重機移動至固定位置。前輪定位匣穩定車身,左右兩側共六座束縛器及固定帶,加強重機前、中、後的固定,即使長途運載也可確保重機的安全。

2008/11/19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