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0, 2008

Sema Show @Live:VW Super CC概念車

在今年的Sem改裝車展上,我們看到了這輛Super CC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車,這是由VW Design Center主導設計,同時合作改裝的還有APR,Recaro,H&R及Brembo等大廠。這輛Super CC Performance Concept搭載2.0TSI引擎上的APR渦輪增壓系統,這個渦輪供分為3-Stage,分別是:Eco Mode(222 hp/32.7kgm),GT Mode(252 hp,37.2kgm),還有Full Power Mode(311 hp,43.4kgm)。在渦輪增壓和排氣系統的共同搭配之下,該車的燃油表現為高速33mpg (百公里7.13升)/市區27mpg(百公里8.71升)的水準……

由 Kun Wang 於 11 hours 之前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