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1, 2008

這是真的嗎!?VW Jetta每公升跑25.05公里!

根據美國Volkswagen網站最新消息,知名的汽車測試員Taylor夫妻日前以20天完成橫跨美國48州的挑戰,而搭載全新柴油科技的Volkswagen Jetta TDI除了展現優異性能,在油耗表現也同樣讓人驚豔,經過油耗測試,Jetta TDI每一加侖竟可行駛58.82英哩,約每公升行駛25.05公里,以卓越的表現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向來喜好挑戰世界紀錄的Taylor夫妻,上週四9月25日才在美國West Virginia結束了20天成功挑戰48州的金氏紀錄,而這次的幕後功臣就是搭載Volkswagen全新柴油動力引擎的Jetta TDI。這款配有全新超級低硫TDI柴油引擎的Jetta TDI,Taylor夫妻操駕下只是運用了簡易的節油駕駛技巧,不但創造了驚人的油耗表現,也帶給駕駛者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Taylor夫妻特別感謝Volkswagen Jetta TDI讓他們輕鬆圓夢。 先前的橫越美國最低油耗金氏世界紀錄是一加侖跑51.58英哩,約每公升行駛21.93公里,而Volkswagen Jetta TDI一加侖竟可行駛58.82英哩,又較前一項紀錄增加了14%的節油效能。20天成功完成挑戰48州金氏紀錄之旅,Taylor夫妻一共跑了9419英哩,一共只花了650元美金的油錢。
John Taylor表示,在挑戰金氏紀錄的旅程中,Jetta TDI遇到了各種險要的環境,天氣狀況也不如預期穩定,時而又擠在尖峰時間的車陣當中,然而Jetta TDI不畏各種挑戰,以非常優異的成績展現了該車燃油經濟性,以及豐沛的動力所帶來的駕駛樂趣。他強調,就是Jetta TDI 全新的柴油動力引擎使他們刷新了世界紀錄。Taylor夫妻也在網站公佈了獨家省油小撇步,要訣其實很簡單,包括避免引擎怠速空轉、提高行駛速度、減低阻力以及定時保養等等。

Kent 2008-1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