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1, 2008

AUDI S3喜獲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我們曾經報導過2009年式AUDI S3除了三門掀背Sportback之外,還有五門掀背Sportback式樣,而其最大特點除了經過原廠精心調教的2.0升TFSI汽油引擎、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外,更令車迷著迷的是,全新導入的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此外,方向盤換檔撥片,更增添激烈操控時,進行更為有效率的換檔動作,孰勝孰負往往也在這毫秒之間決定。
AUDI S3的心臟就是2.0升TFSI汽油引擎,可別瞧不起這一具引擎,它可輸出最大馬力265hp,最大峰值扭力35.7kgm更可於引擎轉速2500-5000rpm達到其輸出高原期。根據原廠測試結果顯示,AUDI S3搭載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起步加速0-96km/h僅需5.5秒,電子限制極速250km/h,卻能保有平均油耗12.4km/L。
在歐洲,想要擁有AUDI S3搭載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方向盤換檔撥片,需多花1,450英鎊,也就是大約2.9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68.4萬)。

10/01/2008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