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0, 2008

動力系統相同優勢下 IMSA切入Audi RS6

向來以大小蠻牛Lamborghini為改裝主力的IMSA怎麼會突然切入Audi RS6車款之中,這對於VAG改裝界又投下一顆強力的震撼彈,由於兩者動力方面同樣採用V10 5.0升雙渦輪引擎,就改裝上的困難點可說是易如反掌。
動力提昇方面,IMSA針對Audi RS6特別換上新的ECU程式與排氣系統,最大馬力由原先580hp輕鬆提高至650hp,扭力也增加至76.0kgm,而性能提昇後的RS6加速表現從原先0~100km/h 4.6秒縮短至4.2秒,0~200km/h加速也僅需13.8秒,極速更在安全限速280km/h解除下突破300km/h大關。此外,底盤由原廠懸吊換上可降低車身高度的跑車化懸吊,19吋輪圈也由20吋超輕量化合金輪圈所取代。

Tree 2008-10-10

10 則留言:

  1. very clever.

    回覆刪除
  2. sure, why not!

    回覆刪除
  3. sure, why not!

    回覆刪除
  4. wow, very special, i like it.

    回覆刪除
  5. ok.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

    回覆刪除
  6.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回覆刪除
  7. 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