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11, 2008

AUDI A3敞篷車領先全美洲率先於墨西哥發售!

在今年稍早於三月份 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大出風頭的AUDI A3敞篷轎跑車,日前原廠正式宣佈這款新車進駐位於墨西哥的授權經銷通路,此後在中美洲的驕陽下,也可以見到這輛既可愛又優雅的敞篷小型轎跑車在當地馳騁!


根據 AUDI北美分公司表示,這款本月份開始於墨西哥市場發售的2009年式 A3敞篷雙門轎跑車款,將提供排氣量分別為1.升與2.0升的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60hp與200hp左右,而且同步發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配置稱為S-Tronic的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地車款。
另外,這款新車全面將包括前座頭胸與側邊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置,而且在頂級搭載2.0升頂級動力配置的S-Tronic七速自手排變速車款上,還提供了美國名廠BOSE提供的頂級車用音響系統。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原廠率先公布兩種引擎排氣量搭配 S-Tronic變速系統車款的建議售價::1.8 TSI 160 hp S-Tronic Cabrio --39300 墨西哥幣 (約合新台幣143萬元) 2.0 TSI 200 hp S-Tronic Cabrio --43750墨西哥幣(約合新台幣196.95萬元)

09/11/2008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