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6, 2011

Audi勇奪四座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2011年度最佳車款」獎項


於德國權威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ams) 之「2011年度最佳車款(Best Car of 2011)」讀者調查中,Audi於多項評比類別皆名列前茅,其中 A1、A4/A5、R8 Spyder,以及Q5皆獲得首獎。而其他車款也廣獲好評,Audi A8奪得級距中第二名的佳績,A3、A6以及R8 Coupe也在各項評比中擁有傑出的排名。

A1、A4/A5、R8 Spyder及Q5 四座首獎加持 Audi成為年度最佳車款最大贏家

Audi一舉拿下四項首獎,成為ams今年度最佳車款讀者調查的最大贏家。Audi A1更在小型車款評比中大幅領先其他競爭者,而這也是A1繼小型車級距中獲得Golden Steering Wheel以及Auto Trophy殊榮後,第三度於德國奪得大獎。

而在敞篷車款類別,Audi R8 Spyder再度蟬聯冠軍,Audi Q5也強勢固守SUV級距之寶座,而 Audi A4/A5更是連續四年蟬聯中型車款首獎。

讀者調查好評加持四環光環 Audi A8、A3、A6及R8 Coupe皆名列前茅

Audi旗下車款更獲得多項第二名及第三名獎項,讓Audi績優聲勢持續上揚。Audi A8獲得ams雜誌讀者於豪華車款評選之第二名殊榮,而其餘上榜車款還包括跑旅車款A3、中大型車款A6,以及運動車款R8 Coupe,亦榮獲第三名佳績。

今年度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最佳車款車讀者調查已邁入第35屆,共有多達93,000位讀者參與投票,評比類別包括10類車款級距,高達315輛車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