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7, 2010

福斯汽車推出代步車免費服務方案


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近期大手筆打出「代步車免費服務」方案,進一步擴大服務內容。
太古標達汽車在2010年推出「Close to You」品牌活動,陸續推出Tiguan Trend&Fun、Touran、Polo等新車款,除率先以平實的售價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之外;在售後服務方面更連續調降三大類零件價格、將定期保養時程延長至15,000公里、DSG變速箱保固期限延長至四年(或15萬公里)。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持續不斷地追求更高的顧客滿意度,是Volkswagen福斯汽車以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目標。而現在貼心服務更上一層──自即日起,Volkswagen將為車主提供免費代步車服務。
凡愛車在保固期內的客戶進廠維修,當天車輛無法繼續行駛者,Volkswagen各授權服務廠將免費提供代步車直到車輛完修為止;如因代步車全部出借無法提供者,各服務廠均另提供補助方案。
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推動「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上不遺餘力。自年初起,已陸續分批調降三大類的零件價格,包含常用保養零件、車上電腦零組件、以及暢銷車型車身底盤電系零組件等三類。
自即日起,更全面引進Jetta 1.6新車為車輛保固期內的車主提供免費代步車服務。除了零件的降價與服務的提升以外,太古標達汽車更已向原廠爭取到定期保養時程從7500公里延長至15000公里,以及DSG變速箱保固延長至四年(或15萬公里),讓Volkswagen車主享受貼心與安心的保障與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