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3, 2010

性能王者Volkswagen Golf R搶訂一空


Golf車系中性能最為強悍的Golf R在2010年1月於德國正式推出後,即引來國內車迷的殷殷期盼,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向原廠爭取20輛配額,並以新台幣192.8萬元預接訂單,孰料在短短兩天中便被搶訂一空,並仍有許多向隅車主,因此太古標達汽車緊急向原廠追加訂單,希望能趕在年底陸續交車!

這款堪稱是Golf車系中王者地位的Golf R,在外型上承襲六代Golf的設計理念,並可分為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不過從其大型進氣口、前下巴、專屬19吋Talladega拋光銀鋁合金鋼圈以及水箱護罩上「R」型銘牌,在在都令人感受到其小鋼炮霸主的地位;在車尾部份Volkswagen原廠也特地為其配上鍍鉻雙排氣尾管、LED尾燈、跑車式擾流尾翼,流露出其桀驁不馴的濃洌戰鬥氣息!為了匹配Golf R的跑車特質,坐進駕駛艙中,眼前所呈現的專屬Vienna真皮跑車座椅、附換檔撥片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專屬不銹鋼煞車及油門踏板…等,都是為Golf R所量身打造!
擁有270匹強勁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5.5秒 ─ Volkswagen Golf R搭配2.0 TSI渦輪增壓汽油缸內直噴引擎,除與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結合外,還配置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加上強化過的跑車底盤,讓車主可以暢享車隨意走的駕馭樂趣。至於主被動安全配備如: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六顆氣囊、前座頭枕頭部保護裝置、附彩色顯影功能的原廠停車輔助系統、定速巡航、DCC 可調式懸吊系統,更是放肆奔馳的最佳後盾!
Golf R自德國推出以來即處於熱賣階段,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幾經爭取,方取得今年20輛的配額,未料還未正式對外發出消息即已被搶購一空,後續排隊名單更已超過2位數,太古標達現已再次向原廠表達追加訂單的要求,希望能滿足性能車迷的渴望。Golf R第一批接單價為NT$192.8萬元(三門車型)已銷售一空,之後將恢復至195.8萬元的建議售價,並預計在年底後才能陸續交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