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4, 2010

Audi A5 Cabriolet空力套件討好年輕人

Audi引進A5 Cabriolet敞篷跑車,將從8月6日起於全台展示中心巡迴展示,接單價328萬元,預計第四季起出貨。
這款四人座敞篷跑車與A5/S5 Coupe及A5 Sportback採用相同底盤,維持原本雙門跑車格局,但車尾因軟頂收納改採整合第三煞車燈設計,加上新式LED尾燈及雙倒車燈及霧燈,更具夜間識別 度,且為符合年輕車主需求,外觀將S Line跑車專屬空力套件列為標配。
Audi認為軟頂才是敞篷車的精髓,較輕的重量不妨礙A5 Cabriolet的動力表現,且行李廂容量在敞篷開啟狀態下,仍有320公升的空間水準,還可將後座傾倒,增加至750公升。
A5 Cabriolet引擎採3.2 FSI quatro款式,有235hp最大馬力及33.7kgm最大扭力,配備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時速0至100公里僅需6.9秒,油耗每公升10.6公里。
2010/08/04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