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8, 2010

VW Jetta大改款 甩開Golf做自己

VOLKSWAGEN汽車在美國紐約首次公開了新型的Jetta,車廠表示除了導入他們最新的設計DNA外,對於油耗表現更是訴求的重點。

新Jetta的外觀是由今年一月份底特律車展所展出的NCC概念轎跑車所演變而來,比現行Jetta更為動感活潑。以往Jetta多被視作Golf 四門房車衍生車型,但這次的新Jetta完全沒有與Golf共用的零組件,車身由多道銳利線條與肌理感十足的表面所構成,展現車廠新世代設計的氛圍。

新Jetta車身尺碼為車長4640mm×車寬1780mm×車高1450mm,比現行車款更長也更寬一些,對於車內空間的提升有直接幫助,其中後 座達987mm的腿部空間就比現行Jetta增加了67mm。

車室內裝質感提升也是這次改款重點之一,中控台採取上下雙色調配色,也有面向駕駛者的角度,並考慮到操控鍵鈕配置上的就手性,方向盤也換新式樣。後 座椅符合現今汽車設計趨勢椅背為6:4分離可倒式。車內配備六個氣囊及其他主被動安全配備,在安全面上也相當充實。

在北美地區,共提供三款汽油與一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包括2.5升直列五缸(170hp)、2.0 TSI直列四缸渦輪與新開發的2.0升直列四缸(115hp)。柴油方面則有新開發的2.0 TDI直列四缸渦輪引擎(140hp)。歐規版的動力陣容汽油引擎包括1.2TSI(105hp)、 1.4TSI(122/160hp)2.0TSI(200hp);柴油引擎包括1.6TDI(105hp)、2.0TDI(140hp),變速箱以六速 DSG為主,1.4TSI款則為七速DSG。新Jetta今年就會以2011年式身份在先美國上市。

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17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