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2, 2010

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為了拓展市場銷售版圖,佈局多元化購車管道,台灣奧迪汽車宣布於五月正式成立「AUDI嚴選中古車」,這也是奧迪品牌首次在台灣跨足中古車經營業 務。

第一家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的精華地段上,佔地總面積達270坪,內部採用與AUDI Terminal旗艦館相同規格的裝潢與陳設,顛覆消費者心目中對於中古車店傳統的刻板印象。

透過台灣奧迪提供包括:1.安全可靠的車輛來源、2.完整而公正透明的保修紀錄、3.卓越的品質把關、4.專業的銷售服務、5.完善的維修服務與 AUDI原廠保固等原廠五大安心保證,讓消費者在選購中古車時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目前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所展售的車輛來源均為台灣奧迪汽車本身以及經銷商 內部的公司車、主管車、試乘車,並沒有向一般中古車店家或個人求售車主抓車,因此在車況上可以做相當高的掌握,車齡也多在半年最多不超過一年的時間。

每一部在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展售的認證中古車均經過資深專業技師執行十大類別總計超過100項性能檢查,加上AUDI原廠所規範的22項配 件確認等,確保所有展售車款都保持在最佳車況。
除了台北內湖的首個展示點外,未來也會針對北中南三大都會區陸續建構完整的服務網路,提供車主們與新車零差距的尊榮服務,網友們也可前往台灣奧迪汽 車原廠官方網站查詢更詳細的資訊。網址 http://www.audi.com/tw/brand/z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