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9, 2010

600匹上空超跑,Abt推出R8 Spyder改裝作品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Audi發表全新R8 Spyder 5.2 FSI quattro,為超跑代表作R8作出敞篷上空詮釋。而專事Audi改裝業務的德國品牌Abt Sportsline,也沒忘記這款上空超跑尤物。近期Abt Sportsline便推出Abt R8 Spyder,將其最大馬力上推至600匹的新境界。

針對去年Audi推出的上空敞篷超跑R8 Spyder,專事Audi改裝的Abt Sportsline,也推出相對應的改裝作品Abt R8 Spyder。


首先在外觀上,Abt R8 Spyder在原本便極富曲線的造型下,換上Abt Sportsline設計的水箱護罩、前保桿、側裙、後保桿和擾流尾翼。輪圈部份,則採用20吋雙色塗裝的BR樣式鋁圈;同時,Abt Sportsline也提供19吋輕量化設計的CR樣式鋁圈供車主選配。

除了換上Abt Sportsline打造的空力套件和鋁圈組,Abt R8 Spyder也就動力系統加以提升,使其最大馬力達到600匹之譜。

針對R8 Spyder所搭載的5.2升V10引擎,Abt Sportsline特別進行調校,使其最大馬力自525匹上漲至600匹之譜。0至100km/h加速也進步0.3秒,僅為3.8秒;極速則有 320km/h的水準。
累積自DTM德國房車錦標賽的參賽經驗,Abt R8 Spyder採用Abt Sportsline運動化懸吊簧圈,在營造車身貼地視覺的同時,也達到降低車身重心、提升操控性能的效果。

http://auto.msn.com.tw/news_content.aspx?sn=1003050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