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2, 2010

Audi Q5勇奪德國OFF ROAD雜誌年度最佳SUV獎項

奧迪汽車繼上個月底由德國汽車協會(ADAC)進行的汽車形象與品牌調查中再次被評比為最佳汽車品牌之後,充滿濃厚前衛性格的Audi Q5,也再度獲得德國知名汽車雜誌OFF ROAD評比為「2010年度最佳SUV」。

德國知名汽車雜誌OFF ROAD 2010年度評比日前出爐,其中Audi Q5表現最為搶眼,於25,000人票選中擊退眾家車款,榮獲「2010年度最佳SUV」獎項。Audi德國市場行銷部總監Hans-Joachim Radde於慕尼黑領獎時自豪地表示:「Audi Q5兼具了優異的操控性能與濃厚的運動氣習,以及多樣化的內裝選擇,能同時符合休閒娛樂與家庭使用所需,正精準地滿足了此一級距買家的需求」。
此外,Audi Q7也於這次評比中獲得了豪華SUV分類的第三名。Hans-Joachim Radde提到:「Audi Q7集運動、休閒與商務性能於一身,同時它的3.0TDI潔淨柴油引擎也已經率先通過於2014年實施之歐盟六期廢氣排放標準。」
OFF ROAD年度評鑑始於1982年,今年度的評比共有八項分類,由25,000名讀者共同評鑑97款入圍車種。

http://tw.autos.yahoo.com/auto_information_article2/url/d/a/100216/12/377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